登入    註冊   *  訪客公告
 現在時間 : 2017-05-24 12:49, 星期三
論壇首頁  ‹  E zone  ‹  E7
【趣聞笑話相關文章專區】
【趣聞笑話相關文章專區】
爱的守则

內容

 1    2    下一頁   第1頁 (共2頁)
lhla
發表於: 2010-08-28 13:08
marchstart
Re: 性爱守则
發表於: 2010-08-28 13:09
樓主想象力豐富啊,高明!!
Signature -------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
china_yebin
Re: 性爱守则
發表於: 2010-08-28 14:51
呵呵,学习一下有点收获
Signature -------
蛋定游走NALUONE。
chinaasd
Re: 性爱守则
發表於: 2010-08-29 14:08
楼主要求得有点严格了。不过很值得推广。
onecullion
Re: 性爱守则
發表於: 2010-08-29 23:58
应该人手一册,每次行房前必须熟读十遍,干的过程中也不能忘记念着十条口诀。
myhic
Re: 性爱守则
發表於: 2010-08-30 17:02
好文章,一定要学习一下的。
bluebird
Re: 性爱守则
發表於: 2010-08-30 22:44
这个太复杂了 很难做到啊 哥们 你行么
shangri-la
Re: 性爱守则
發表於: 2010-08-31 10:25
有想象才有新境界。
东北特钢
Re: 性爱守则
發表於: 2010-08-31 23:42
支持搂主的观点,教科书啊
phantomaa
Re: 性爱守则
發表於: 2010-09-01 14:08
有必要搞什么守则吗,这事还是自由发挥好些。
Signature -------
这个世界不是我们的家园,我们仅携手路过。。。。。。
 1    2    下一頁   第1頁 (共2頁)
論壇首頁  ‹  E zone  ‹  E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