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    註冊   *  公告
現在時間 : 2017-05-27 20:38, 星期六
論壇首頁  ‹  E zone  ‹  E7
【趣聞笑話相關文章專區】
E7【趣聞笑話相關文章專區】
说姓氏
 1    2    3    下一頁   第1頁 (共3頁)

內容

cnzlx
發表於: 2010-11-15 08:39
hxsoft
Re: 说姓氏
發表於: 2010-11-16 18:52
羊女日比,呵呵,够冷的笑话。
myhic
Re: 说姓氏
發表於: 2010-11-16 19:20
原来姜昆的名字还有这么解析的啊,太有才了!
kaka13
Re: 说姓氏
發表於: 2010-11-16 21:30
很久没听姜昆说相声了,早年的相声真不错啊,后来说的是真烂啊。
Signature -------
高高的山有我的爱,熊熊的火是我的情!
sishisui
Re: 说姓氏
發表於: 2010-11-17 06:20
荤味可以,笑料不足
theliqun
Re: 说姓氏
發表於: 2010-11-17 09:57
不看大家的回复,真是没看懂还。
oursinger
Re: 说姓氏
發表於: 2010-11-17 10:20
哈哈, 这个有点经典的~美女姜日比昆啊~
恶魔猎手
Re: 说姓氏
發表於: 2010-11-17 10:50
姜昆囧大了,哪有这样损人的啊
金品
Re: 说姓氏
發表於: 2010-11-19 12:54
二王女日比,这个不错。
zrs58b
Re: 说姓氏
發表於: 2010-11-19 15:36
这个昆字确实经典啊,拆开居然如此。。。,呵呵,只能说汉字太他妈的有内涵了。多谢
 1    2    3    下一頁   第1頁 (共3頁)
論壇首頁  ‹  E zone  ‹  E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