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    註冊   *  公告
現在時間 : 2017-05-30 03:39, 星期二
論壇首頁  ‹  E zone  ‹  E7
【趣聞笑話相關文章專區】
E7【趣聞笑話相關文章專區】
周杰伦的口头禅,屌爆了!
 1    2    3    下一頁   第1頁 (共3頁)

內容

gongyunyun
發表於: 2011-02-28 16:11
yamade
Re: 周杰伦的口头禅,屌爆了!
發表於: 2011-02-28 16:44
我靠!周董看到不屌爆你!!
楼主太有才了!
loaguna
Re: 周杰伦的口头禅,屌爆了!
發表於: 2011-02-28 17:26
哗草,这神龙也太神了吧,一下就爆了周杰伦两次呢.也太搞笑了.看来以后周的口头禅要改了.
Signature -------
自从得了精神病,整个人都精神了!
ht111
Re: 周杰伦的口头禅,屌爆了!
發表於: 2011-02-28 21:14
我操
这回真的是屌爆了
Signature -------
PW:ht111@naluone.com

ear.Waver
仰望天空寻找向往的幽蓝
张敏八八八
Re: 周杰伦的口头禅,屌爆了!
發表於: 2011-03-01 02:36
最不喜欢的就是周杰伦
唱歌和小孩子背课文样的
还不清楚
晴空
Re: 周杰伦的口头禅,屌爆了!
發表於: 2011-03-01 12:19
这真是他的口头语吗?
咖啡色心情
Re: 周杰伦的口头禅,屌爆了!
發表於: 2011-03-01 15:04
这个这个吊爆了,真的是他的口头禅啊?
zhhlucifer
Re: 周杰伦的口头禅,屌爆了!
發表於: 2011-03-03 09:19
哈哈,这个算是对周董的一种调侃么……
keymouse
Re: 周杰伦的口头禅,屌爆了!
發表於: 2011-03-03 17:03
可怜的周董啊,所以说话不能乱说
拈花一笑
Re: 周杰伦的口头禅,屌爆了!
發表於: 2011-03-04 01:02
这口头禅比较给力,只是神龙可不是浮云
Signature -------
真的勇士,敢于直面扯淡的人生。
 1    2    3    下一頁   第1頁 (共3頁)
論壇首頁  ‹  E zone  ‹  E7